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落雪 番外

落雪系列:




【vol.1】 【vol.2】【vol.3】 【vol.4】 【vol.5】 








落雪 番外





写在前面...
虽说是落雪番外...但其实是正剧番外...所以提前放出来应该也无妨。反正你们已经被剧虐够了...我来加一把玻璃渣..
不会改结局...因为我觉得剧组官方的解释合情合理....
你们说我是后妈我都认....
不要问我方艾是谁....我只能解释为方兴未艾....
—————————被打之前先跑分割线——————





方艾说,今年的琅琊阁,特别冷清。
飞流总是郁郁寡欢,而我早已没了闹他的兴致。
原本就是为了博你一笑而开始的,你不在我还闹给谁看呢。
你说让你魂归梅岭,也算是善始善终。可是我还是瞒着甄平他们偷偷的将你带出来。
霍大师亲雕的玉瓶,绝对不会委屈梅宗主您了吧。
想必你知道了,必定会骂我。可我倒也希望,您能跳出来骂我。
你虽食言,我却不能失信。我们按原定计划先去了霍州抚仙湖品了仙露茶,然后绕到秦大师那儿去吃了半月素斋,再沿沱江走,游小灵峡,再接着,去凤栖沟去看猴子,顺道问顶针婆婆要了两坛辣花生。走了大半年,这才回到琅琊阁。这一路游山玩水,不枉你将自己托付于我了吧。
只是,你没能品一口仙露茶,尝尝秦大师亲手做的素斋,没机会看到小灵峡的佛光,无法嘲笑飞流和猴子打闹的样子,也再也吃不到顶针婆婆的辣花生。
长苏。
我...
好想你。

大梁元佑六年正月,琅琊阁更新一年的榜单,奇怪的是,竟取消了公子榜的排名。
有人带着这个问题上了琅琊阁,琅琊阁主的回答只有这么一句话:
世间再无梅长苏,琅琊何来公子榜。


番外 Fin

评论(2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