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伪论坛体】如何让我的老板同意我辞职?在线等!急!(1)

【求助】如何让我的老板同意我辞职?在线等!急!

发帖人:宀在曰的下面
回复数:427
【只看楼主】

1L
1LRT

13L
我的老板总是当众秀恩爱,单身狗被闪瞎眼。受不了!不干了!
可是,老板不放我走啊!
听说把烦恼发在论坛上会有大神帮忙解答!
请教各路大神,如何能够辞职成功!

15L
我不是标题党!是你们的手速太快我跟不上啊!

18L
哦。原来我忘记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大夫,用你们的话来说应该是医生。
年过花甲,本来该退休的,后来由于医术出众被返聘。

22L
你们误会啦!我的老板不是医院院长!
我现在是一个家庭医生!我的老板是我的病人。
我的病人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没眼看啊没眼看!

28L
楼上不要激动!!
我知道作为一名大夫救死扶伤乃天职!
我不是渎职啊!
我也不是见死不救啊!
是我老板... 算了还是称呼他病人吧。
是我的病人的对象,本来就是个医生啊!
他们完全可以内部消化啊!
谈谈情,治治病!为什么要拖着我啊!
老子不服!

30L
哦,你们要听具体点的啊?
等我一下,我多说点。
我的手速真的比不上你们年轻人啊!

47L
刚才说了,我是个大夫,年纪大了,本就该退休安享晚年的。
我的一个老友是某中医馆的馆长。
对了,我也是学中医的。
我那个老友的老友有个儿子,就是我现在的病人。
他小的时候身体倍棒,可是家道中落时生了一场大病。
我那个老友不忍心故人的独子就这样离世,就接到家里细心医治。
因为那个病真的非常罕见,所以也拉着我一起会诊。
算是老天保佑吧。
反正折腾了一年,把人给救回来了。
其实只要好好调理修养还是可以活的挺好的。
可是,那个人不死心,一定要振兴家门,所以一年之后跑到江左创业去了。
我那老友因为年纪也大了,就把医馆扔给他儿子打理着,自己就到处去旅游。
这不就没人治病了嘛?!
于是乎,我的老友就来劝我,让我做那人的家庭医生。

51L
是啊!贼船就是这么上了的!
本宝宝心里苦啊!

54L
应该...不算是霸道总裁吧。
我那病人...就称呼M君吧。
其实M君也是个可怜人。
小时候就经历了这么大的一场变故,还得了怪病差点死掉。
要不是意志坚定,又怎么可能想要再从头再来的去创业呢。
其实有个心性活络的人陪在身边也不错。
我那个老友的儿子...就叫他L君吧。
这小子从小就是个人精!看人待事通透的不得了。
遇上M君,才算是活出个人样了。
其实我挺祝福他们的,可是!可是!
可是!他们能不能不要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

61L
咦?我难道没有说M君的对象就是我那开中医馆老友的儿子L君吗?

88L
啊啊啊!!你们不要激动啊!!
一下子涨这么多楼我好方!

90L
楼上叫耳机的那个!
质疑我的年龄!
老夫心态年轻不行吗?!

102L
为什么总让我说M君和L君的故事啊!!
你们到底是来听故事的,还是来帮我想办法的!

105L
既然你们都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那我就多说一点吧。
打字慢,你们等等。



————————TBC————————
23333....
【只看楼主】都能让我码精分....
第一次写论坛体...大家不要嫌弃....

参看90L,你们的留言很有可能被晏大夫选中在下篇回答。

捂脸求评论



评论(2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