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梦醒几时



其实是个脑洞,但是不准备成文。
所以撸了个段子出来。
降温了,最适合捅刀了...
—————————————


梦醒几时

 “蔺晨,当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长苏,却能在最后选择林殊的结局,这于我而言,难道不是幸事?”

“谁认识林殊?我千辛万苦想让他活下去的那个朋友,不是林殊。” 

“蔺晨,是你看着我一步步从林殊变成梅长苏的,不是吗?”


所以。


不要这么自欺欺人了。


你不过是自责当时许我了冰续丹,使我得以出战北境。


何苦把自己锁在梦魇中,一次次改变当时的决定呢?


你该知道,我是回不来了的。


醒来吧,蔺晨。

评论(2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