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伪论坛体】如何让我的老板同意我辞职?在线等!急!(2)

【求助】如何让我的老板同意我辞职?在线等!急!

发帖人:宀在曰的下面
回复数:446
【只看楼主】

【上一页】

137L
M君和L君其实应该算是日久生情吧?!
反正,连我都看出来了,可见这俩人是多么旁若无人的当众腻歪了吧。
M君做老板其实挺好的,也不太会发脾气,而且逢年过节还有红包拿。
不过做病人真的不太听话。
不太听话的表现其一,不爱喝药。
虽然在我面前喝的还挺爽快,只要我眼一瞪胡子一吹,再配上招牌的怒哼一声,他可是乖乖喝的连药渣都不剩。
为了这事,我可是对着铜镜练了好久那个表情!百试百灵!
可是,L君去送药的时候,他可就磨蹭推脱了半天才喝,还喝小孩子似的要糖要奖励。
起初我还以为是L君没掌握技巧,还打算把我独家研发的催促喝药神功教给他。
后来我算是知道了!这是情趣啊情趣!
“喝了。”
“不喝!”
“乖,喝药!”
“我喝了有什么好处?”
然后,就没然后了。

138L
说了打字慢不要催我啊!
(瞬间爆手速!)

140L
106L的清修...我说了我手速慢啊!
107L的日暮...你不要总回2333啊!
108L的字得...老夫紧跟时代潮流~
109L的熊呆...我不是正在说嘛...例子太多枚不胜举...

153L
别问我什么叫没然后啊!
两个人的嘴都不说话了还能有什么然后!
总之,后来我就听到一个喊着“你大爷”,
一个“咯咯”的笑。
药都凉了,这喝下去还有什么药效啊。

158L
我这可不是听墙角啊!
我当时正打算去收药碗啊!
就是在门口站的时间长了点.....嗯!

165L
是啊是啊...
本宝宝已经发过誓了,再也不去手贱收药碗。

188L
终于有人问到点子上了!
我怎么可能没提过离职呢?
其实跟着M君去廊州创业的第一年我就提过离职了!
当时M君的身体属于大病之后方有起色,真是不适合太拼命的。
但是,公司初创的时候,哪个不是忙成狗啊?
当老板的又怎么会听你劝。
M君不太听话的表现其二,不遵医嘱。
在这点方面,我真的是甘拜下风。
你说我继续吹胡子瞪眼吧,他也装模作样,人前装着睡了,夜里有偷偷摸摸开了灯看文件。
还是L君有办法!
看文件?东西一抽,你丫还不睡觉,不容分说抱上床!
见客户?电闸一拉,对不起停电了,闭门谢客!
还一直海外代购些新奇有趣的东西,加上那油嘴滑舌的嘴,哄的人眉开眼笑的。
心情愉悦自然也有利于身体的调养。
每每L君来,M君的病就大有起色。
这让我如何是好!
别人看来,就是我医术不精啊!
我受那个老友委托的时候,可是和他打了赌了!
再怎么样,我的招牌可不能倒!
正巧,L君又来了廊州,我就找他商量着能不能替他去照看医馆,他来照顾M君。
结果,直接驳回!还给我涨了工资....
这我还有什么脸提离职啊!

209L
本宝宝才不是那种拿离职要挟老板涨工资的伦!

223L
你们脑洞好大啊!!
M君和L君名字连起来....
难道我会告诉你们我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过你们错了,其实应该反一下的。

256L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我不想回忆当天的细节!!
你们不要听到这个就这么激动啊!

277L
别拿“知己知彼”来唬我!

289L
好吧。
其实就是,每回L君来的时候,M君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而且把衣服领子拉的特别高。
而L君都是精神抖擞的。
傻子都能懂了吧?何况我又是个医生。

328L
我说你们瞎担心什么?
这事,L君有分寸,他也是医生啊。


———————TBC————————

上周吞刀爽吗?

我心疼你们,所以说好这周集体发糖的~

然而实在想不到糖梗,一篇论坛体,求不掉粉就好!

更多糖果,请戳tag【大寒之后是立春】(当然,这是活动第一天,可能太太们还没码好,还没放.....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