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感激的话,说给你们听~


半夜容易矫情~
今天伤了手,打字太不效率.....哭一下,但还是要说。
1月过去了,自己像打鸡血(虽然时常拿段子凑日更...
因为认识了一群爱琅琊榜爱蔺苏的小伙伴,群里每天都有勤劳的你们更文,简直幸福。
更幸福的事,飘着好多喂我的粮。
我家麻雀不用说!简直是我的小太阳,被我挖了无数坑,还日更!500个赞!爱你么么哒~
还有我想吃糖时候就喂我的耳机、安安、芹菜,缓过了我当时抑郁的心情。
还有接了我的梗的KK,还要码了我要看的文的清水。
还有好多好多~脑洞清奇的阿年,无所不能的琰琰,最近迷上武侠风的狐狸,勤劳的日更太太阿远阿清,虐点高到不行的阿悦,填词师傅念水,太多了不一一数了!
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一起打鸡血,一起参与群里的丧病活动!(俗称:自己挖坑自己跳)
另外!真的要感谢,看过我每一篇文章的小天使们!你们的蓝手红心留评关注真的让我很开心,虽然我总说是浮云啊哈哈哈~没有你们我或许不会有动力。
我一直觉得我只是个喜欢写点东西的普通人,文笔也就这样,能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最近三次元真的很忙,但是我会很快整理好,多产粮~
依旧爱生活爱蔺苏~



评论(2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