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目录】那些年自己忍痛割过的腿肉

首先,感谢大家的喜欢,每次的红心、蓝手和评论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2015年10月来到Lofter,初心不过是想写一下自己心里的蔺苏,可惜遇人不淑,掉进一个有毒可怕的产粮群,【虽然好像我才是始作俑者之一。暮然回首,大腿肉已经不见了,连自己都掉在深不见底的坑里。不过还有很多陪我一起在坑底,我好喜!

大年初一,整理了自己割过的腿肉。

慢慢往下拉的时候,我真的心疼自己。

我记得我明明只是打算小割一下腿肉的,明明只是打算小割一下腿肉的。

不过,承蒙喜欢,我还是很开心~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自己脑动不停,产粮不断!

人定胜坑!与君共勉!


————————————


【蔺苏】

1、连载

【落雪】【vol.1】 【vol.2】 【vol.3】 【vol.4】 【vol.5】 【vol.6】 【vol.7】 【vol.8】 【vol.9】 【vol.10】 【vol.11】   【vol.12】 【vol.13】 【vol.14】 【vol.15】 【正剧番外】 未完

【当时只道是寻常】 【楔子】 【章一】 【章二】 【章三】 未完

【浮生梦】正文(上) 、 (下) 番外(上) (中) (下) 完结

【蔺苏伪论坛体】如何让我的老板同意我辞职?在线等!急 (1) (2) 未完

【AU魂梦与君同】(1) (2) (3) (4) 未完

【千年泪】(上)  (中) (下) 完结

2、完结短篇 

【七七祭文 相思泪】 

【蔺苏百日 往事书】 

【流年偷换】  

【百日蔺苏 秋雨不歇】

【春风送暖入屠苏】

【病入膏肓】

【杨花似雪】

【若未名】

【忘寒】

【陋习】

【同甘】

【守岁】

【舌尖琅琊之葱油饼】

【殇(黑鸽)

【与子同袍

【心头画

【黄泉

【鸦

3、段子 

【恋爱三十题】诞辰 伤风 梳发 结伴旅行 夫妻相 乌鸦嘴

【无关联段子】【1】 【2】 【梦醒几时】 【苦药】 【祭忆】 

4、其他

同人创作本就是场孤独的旅行【一壶茅台—如梦令repo】

【蔺苏填词】数

饭一对CP就像把自己投进一段恋情

繁华与乱世,携手同心并肩而行—评《渔阳鞞鼓》

5、本宣

【蔺苏】同人本《舌尖琅琊》印调

【蔺苏合集】《舌尖琅琊》二宣

 【蔺苏合志】《舌尖琅琊》终宣及预售信息

【蔺苏合志】《舌尖琅琊》样本预览及工艺更改声明


【言阙】

【风烟倦】


【东歌】

暖人暖心 :【1】 【2】 【3】 【4】 【5】 【6】 【7】 【点梗】 未完


【于远】

1、闻到花香:【1】 未完

2、短篇:【花尽芬芳】 完结


感谢抬爱。



评论(16)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