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同人本《舌尖琅琊》印调

首先,舌尖琅琊的活动顺利的结束啦~~感谢每一位参与写文的太太以及每一位喜爱舌尖琅琊的小天使们!

放一下舌尖活动的16篇正文:

1.福饺  2.金陵大排档  3.葱油饼  4.鸡汁汤包  5.豆腐丸  6.梅子酒  7.荔枝肉  8.蔬菜粥 9.粉子蛋  10.肉夹馍  11.桂花糖藕  12.清蒸鱼  13. 把子肉  14.辣子鸡  15.桂花糖芋苗  16.汤圆

目前本子里打算收录的,除了以上已经公开的16篇活动文,还有额外篇章9篇(大多数未公开),字数大约5万字-7万字(额外的篇章会有多少字我也不知...),定价初步为30左右。

希望大家参与一下印调哦~【戳我】

如果出本的话,通贩预计3月中旬开预售,场贩会在4.17上海的“梅风谍影”。

再次感谢大家!

 @日暮江湖相忘远  @清修纳言  @秦岭老狐狸  @空色晨歌  @Thran  @雨无大小都是下  @麻雀是颗大糖果  @fjybjf~阿悦  @洱吉  @青嵐  @凝琰  @一别经年  @绿色时蔬 

麻烦帮转哦~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