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点梗】说好舌尖预售过百的点梗

终于把舌尖的定稿扔给排版大大了!

我要宣布我解放了!!!!

之前答应好的舌尖预售过百就开点梗的,想看的留言吧。

当然,我只会挑一个梗写。

当然,你们不要介意我清奇的脑洞总会把梗写出不一样的味道。

重点说完了,下面的话,不看也罢。

舌尖是我的有生之年系列。

第一次出本,第一次当主催,第一次当校对,第一次做了封设,第一次做了宣图。

其实我付出了挺多心血的,总希望这样的第一次能够完美些。

在此之前我真的是对这些一无所知。

真的非常感谢在这个过程中帮助过我的所有人,尤其是翠翠!简直是我的【同人圈百度知道】,表白!爱你!

也感谢参与合志的各位staff太太们,能包容我任性的换了工艺配置,以及时不时的坏脾气。

总之,希望之后一切顺利,拿到样本我会剧透哒~还要更多惊喜在筹备中!

感谢大家的支持。

祝舌尖大卖。

不占TAG了。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