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病入膏肓

画风不对。【OOCOOCOOC】雷者慎入。
我居然在日更?这个习惯不好,要改!

—————————————————

病入膏肓


梅长苏最近觉着有些不对,怎么老有个人影在眼前晃悠。
飞流蹿上房顶的时候,梅长苏总觉着身后跟着个人,追着飞流喊,“来给哥哥跳一段孔雀舞。”
望着汤药的时候,梅长苏又觉得下一秒啊这人就拿着包蜜饯进门来,冲着自己笑,“还不吃药?”
闲时翻阅起《翔地记》来,这人啊又好似坐在身边,凑过头来,“长苏我和你说,这地方我去过…”
梅长苏有点方——药丸!这该不会是中了什么魇症吧!晏大夫救我!
梅长苏支着头,两指在太阳穴处揉按,甩了甩头,要把这该死的幻象从脑中拔除。
黎刚见状,心跟着抖了抖——艾玛,药丸!宗主又头疼啦!甄平又该批评我照顾不周了,晏大夫救我!
黎刚脚下生风的跑去请来了晏大夫。
晏大夫被黎刚唬的摔碎一瓶护眼药——药丸!本宝宝招牌要不保!谁…来救我!
就这么滴,江左盟一众人全钻在梅长苏房里,一个瞪着双眼咽着口水的瞅着晏大夫按在梅长苏脉间的手。
晏大夫故作镇定的捋了捋胡子,拼命控制颤抖的手,反复诊了又诊,心里反倒纳闷起来。
奇怪啊,脉像没啥异样啊,该有的病还是有,一样没落。
晏大夫诊完良久不语,“你可是一直看见那小子?”
梅长苏点点头。
啧啧。
“病入膏肓!”
现场一片哀嚎,“晏大夫,您可一定要救我们宗主啊。”
“晏大夫,蔺公子远在南楚,只能指望您了啊!”
“老夫话还没说完呢!”
“啊?”
“相思病,没救。”
晏大夫白忙活一场,江左盟一众也觉得这分明是花式秀恩爱,纷纷作鸟兽散。
梅长苏觉得委屈,自己确实是病了呀,而且病的严重。
“黎纲,我眼花。”
“甄平,我幻听。”
哎哎哎,怎么两人逃的比琅琊阁养的鸽子还快?好在身边还有飞流这个贴心小棉袄。
“飞流.....诶.....你这干嘛,为什么打我?”
“苏哥哥,脑袋,蔺晨哥哥。”
“你是说,苏哥哥脑袋里面有蔺晨哥哥,所以要打出来?”
“嗯。”
“黎纲快拦着!”
药丸。
病入膏肓没药治啊。

直到那一日,一人风尘仆仆而来,还没进屋声音就传到梅长苏耳朵里,“长苏,你想我了吗?”
江左盟一众人终于长吁一口气,这解药终于送上门来了。


Fin


评论(3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