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蔺苏】落雪 vol.13


终于赶上了!!
废话一大堆...于是又一章变两章...
警告:梅长苏下线,原创女角色上线。蔺晨怀拥美人戏份。
雷者避......
—————————————
 【vol.1】 【vol.2】 【vol.3】 【vol.4】 【vol.5】 【vol.6】 【vol.7】 【vol.8】 【vol.9】 【vol.10】 【vol.11】   【vol.12】 【vol.13】 【正剧番外】 



霜降刚过,照例应当开始降温,若是搁在江左,早就草木黄落,气凝成霜。可是郢都地处南端,却丝毫不显秋末之景,依旧暖如初夏。
蔺晨踏入郢都城时,天色已晚,街上灯火通明,行人如织。
作为南楚都城,虽与金陵比起来还稍有些逊色,也算繁华热闹。
蔺晨牵着马,闲庭信步,四处闲逛,摊贩见他是外乡人,更是热情。
悠悠晃了一大圈后,站在一处精致阁楼前。
那座楼碧瓦朱檐,雕栏玉砌,门前牌匾上的提着三字,龙飞凤舞,狂傲大气。
此处,便是郢都最大的歌坊——疏影楼。

“锦娘,我来了,还不快来迎!”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就见着一位白衣公子摇扇而来,虽是进了这烟花之地,却带着丝丝出尘不染的仙气。
这人当真是来寻花问柳的?
从楼上闻声走下一位女子,一袭浅粉色的薄纱裙,妆面精致,肤若凝脂,满面桃花。
蔺晨伸手将来人搂进怀里,执着扇,勾起女子的下巴,眉峰一挑,“锦娘小美人,想我了吗?”
“想~能不想吗?蔺公子可是千年难得的稀客。春桃,替我回了所有的客人,就说锦娘要陪贵客,谁也不见。”
两人就这么相偎相依上了楼。
这可眼红了楼里其他客人。
锦娘可是疏影楼的头牌花魁,平日里三请四邀见上一面都难,何时见过她这样殷勤的投怀送抱?
这位公子也确实气质非凡,想必定是大有来头,绝非俗人,
于是羡慕嫉妒之余,只能纷纷赞叹好一对绝世佳人。

一入房,锦娘便离了身,恭敬的退后行礼。
“蔺公子,多有冒犯,望见谅。”
“无妨无妨,美人在怀,高兴还来不及呢。”
见蔺晨入座,锦娘才起身,施施然立在一旁,斟着茶,“蔺公子远到而来,该是锦娘派人去接应才对,不知为何这样大费周章?”
先前的那才子佳人亲昵相拥的戏码其实是蔺晨出的招。
说来惭愧,蔺晨本来打算翻窗而入,只是这烟花之地,贸然翻窗怕是看到些不该看的,他是图得一乐,但还要顾及人家姑娘的脸面。
蔺晨轻咳一声,“比起你去寻他人,不如让他先注意起你。”
“锦娘愚笨,谢蔺公子指点。”
“我说,美人呐,说话不要如此生分,我又不是你家宗主。”
“是。蔺公子,宗主他,身体可好?”
“长苏啊,在金陵逍遥着呢?怎么?见是我来了,锦娘不乐意了?”
“锦娘不敢。只是许久未见到宗主,有些...”
“有些....挂念。”
是啊。
有些挂念。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