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东歌】暖人暖心(6)

不出意外,以后周日晚放暖人暖心是惯例啦。
加湿器梗来自@麻雀
请称呼老胡,气氛破坏者。
为了【甜甜甜】,这两人已经被我彻底的【OOC】了。
啊~大家张嘴吃糖。

点梗请戳:https://seungri9012.lofter.com/post/1d7bafcc_934b50c

——————————————

赢了游戏,胡歌拉着靳东又玩了几局,输赢各半。
靳东伸了个懒腰,发觉夜已经深了,催促着胡歌去洗澡。
等胡歌洗完回到房里,正巧看见靳东摆弄着一台机器。
“大哥,这是什么?”
“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的。地暖一开这空气就特别干燥,怕你个南方人不习惯,拿过来给你用。”
“那你呢?”得知这是从靳东房里拿来的,胡歌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我习惯了。糙老爷们的,不讲究。”
“大哥才不是。”
插上电源,按下开关,两人像孩童般蹲在净化器前,看雾气从百叶窗口中缓缓飘出。胡歌还伸手去抓,被靳东拍下,“幼稚。没见过啊?”
“嘿嘿。”
胡歌挠着头站起身来,洗完澡后的头发湿漉漉的,还淌着水。水珠顺着发梢滴落在白色T恤上,化作点点水渍。
“还不快吹头发,感冒好了就得瑟了?”
“哦。”
靳东拉着胡歌在床上坐下,将干毛巾盖在胡歌头上,又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
靳东用毛巾包住胡歌头发,轻轻按压,将水分吸走,又隔着毛巾用手掌来回搓着发梢,一副相当专业的架势。
等到头发半干时,才拿起吹风机。伸出手指穿过胡歌的发丝根部,顺着暖风来回拨弄。
昏黄的灯光下,吹风机的轰鸣声萦绕在胡歌耳边,暖风缓缓拂面而来,心也跟着悄然融化。
“好了。”靳东拍拍胡歌的肩膀,示意头发已经吹干了。
胡歌甩了甩头,用指尖梳理着刘海,随后顺势倚在靳东怀里,拉起靳东双臂环住自己,“大~哥~”
胡歌的这声叫唤糯糯的,像一只猫爪子,将靳东的心挠得酥酥麻麻。
靳东将手臂圈的更紧,下巴抵在胡歌的肩膀上,脸埋进胡歌耳后,鼻间传来熟悉的味道,是自己惯用洗发水的清香。蓬松的头发像根羽毛在自己的鼻间来回挠弄,左心房传来阵阵心跳声,扑通扑通。
“嗯?”
“我觉得,大哥特别....像我妈。”
轰隆一声,像突然落下的响雷,将瞬间靳东砸懵。
这小子说的啥?
反应过来后,靳东扬起手,在胡歌的脑门上拍了一下,“怎么说话的呢?”
胡歌也不恼,回过头来对着靳东的嘴,轻啄一下。
“嘿嘿,对我好啊。比我妈还好。”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