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仔VI的萌娃小E

跑路了

我一直觉得,人应该心怀感恩。
追文这事也是。
不求多感恩戴德喜欢的作者更了文,那也至少也是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
人家花时间花精力写的,你喜欢自然就喜欢了,你若是不喜欢,憋在心里别说,人家压根不想知道,没和你熟到要跪着心平气和的听你一番指责吧?
何况这事本来就是见仁见智,你觉得不好还有别人觉得好。
难道你说一个爱吃青菜的作者罪大恶极应该诛连九族么?
呵呵,多可笑。
我一直信奉一个词叫求同存异,这是礼貌,反应你的教养。
难道你走在路上对一个身边路过长得难看的人说,哇你好丑啊。
再不济,也不过和好友窃窃私语罢了。
对于张嘴吃粮的人来说,每天花个5分钟开了lo刷文,简单吗?
很简单啊。
可是对于一个产粮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她耗费了几百倍你看文时间的产出。
写手更的勤劳些,反倒惯坏了读者。
吃粮的开始理直气壮的催文,甚至出言不逊。
本末倒置的可怕。
你催文你给钱嘛?你有本事扔一打软妹币在我脸上,我都不至于乖乖写呢。
产出是因为爱,不爱了也就没产出了。
有人喜欢自然动力足些,没人喜欢能耐住寂寞继续产粮的,大概真的因为爱的深沉。
哪天因为这些破事多到心烦不爱了,那就真的是要和圈子说再见了。
蔺苏圈虽然不冷,但也不至于热到嫌产粮的多吧。
呵呵。
负面情绪抱歉,但是这文我不删。
看不惯的右上角小叉取关whatever u。
我就是气不过自家宝贝被人欺负。


评论(33)

热度(25)